Pages

Tuesday, February 4, 2014

變胖有罪

我真的搞不懂
從小到大我的體質就是那麼容易發胖
莫非這也是一個罪嗎?
真的只覺得很無辜
從小,就一直被周圍的朋友或家人嘲笑
知道大概中午的時候,慢慢瘦下一點
就算瘦下了,還是永遠都會嫌棄你胖

結果來到這,
我承認我一開始對甜點都控制不了
但久而久之,也就這樣,沒什麼碰甜點了
但體重仍然無緣無故的增加
我不介意什麼,但身邊的人永遠
一直給你聽很諷刺的話,很嘲笑你
我真的很想說,我也不想的
我也想知道,到底什麼一回事,我也不知為甚麼我胖到那麼誇張

我真的很想澄清,我最近的胃口
誇張到,一吃了就想要吐,最後還是儘量選擇湯,優格或水罷了
就算跟別人澄清,他們永遠嘲笑說“哇!你懷孕了啊”
!@#$% 你是真的沒讓我罵過嗎?

我真的沒力氣去跟你們解釋了

我只是一個連呼吸一口也會變胖的人
如果你介意,那就算
就得我丟你面子,那就別做我的朋友
我真的,
無力去解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