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6, 2010

短短的时间内 为何一切一切的变化这么大
是因为 假期呆在家 没与世界接触吗?
我发现 所有所以为的 当真的 曾经的
统统都像乌云一样 消失了

或许 幻想能满足暂时性的满足
但 它却是恶梦的开始
也就此因为这样 我的恶梦也不曾停顿过
一连串的 伤痛 失眠 统统出现
多次想过 “与情绝缘” 但一次又一次的不忍心
哎 我不需要解释 不需要‘借口’
只希望世界有奇迹
一分钟 一小时 一天 一个月 一年
我都不介意 对我而言
我并不在乎 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也许此刻 幻想又再次开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