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4, 2014

补充体力 :)加油!

曾着这短短的几分钟,来个刷新一下吧
好了,终于来到紧张时刻
星期三就考试了
啊!我也自己搞不清楚,其实我到底准备好了没
不管了,进到考场有什么写什么好了
哇!也在这个疲累的时刻
是时候给自己充电一下
真的很谢谢上次我的朋友给了我一包milo
让我在这疲累的时候,还能补充体力


















啊!突然想到,真的气死我了我的电话
为了要调回自己的睡眠时间,我特地调好闹钟
昨晚明明充电了,睡前也检查了,还有50%
但今天早上起来时,吃起了很多很多
后来检查电话,竟然发现,电话没电了
搞什么的,昨晚也为了不要让电话那么快没电
我关了data,关了wifi,管了bluebooth,什么都关了
但为什么电话没电?
糟了!真的不想再这样,我不想因为睡不醒而迟到或不及格啊
电话啊,你怎么搞的。无端端也能一天自动关机5次
我被你气死了啦
拜托你,考试那天,请别这样对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