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出狱了!❤

熬过了大概有一个月的努力准备,
这一个月里辛苦与煎熬,终于熬完了,
现在正式宣布,本小姐考完试了
至于考得怎么样,话不多说,顺其自然就好。
现在期待祈求的就是不要不及格就好了
*拜托拜托*

21/1/13
当天,大概早上十点半就考完试了
但途中有些小事发生,拖拖拉拉的,拖到大约11-12点
我们才离开考场范围
考完试,第一件要做的事当然是去庆祝啦
结果呢,我们三个去了city里的 Red Hot庆祝啦
其实,也并不是什么庆祝的,而是慰劳自己好好地吃一餐
Red Hot 是一个自助餐似的餐厅
坦白说,这还不错的,比起上次我试的另一间 “MaySum" 好吃很多
上次我去的好像大约7.50英镑,这次的是8.50英镑
虽然贵了1镑,但我觉得划算很多,因为RedHot有更多更好的选着


这间餐厅还挺特别的,算是有主题吧
加上当你一踏入餐厅,它并不像普通餐厅,而它是机场概念的


食物方面也蛮不错
有印度餐,西餐,中餐,日本餐,咖喱,炒面,还都很多很多
而上次我去的MaySum比较是中餐罢了




太久没吃的乌冬面
但我比较想念我kakak煮的


甜品区


说实在,我还是比较喜欢甜点。我的最爱
啊!还有他们的芒果优格雪糕超好吃的。
和他们的brownie也是棒棒棒!

坦白说,我还没尝试他们的咖喱,只能怪肚子不争气
塞不了东西了。真的是太饱太饱了
有机会,我一定要去多一次 :)

Yu Shyuan

Kar Er 

本小姐

吃饱后,走走路,散散步当消化
回家前,打算拍个合照照
结果。。。
后面的那两个人,不认识的,把我们吓坏了-.-!

**********************************************************************************************************

曾经的考完试,我和Eshan必做的事是

Year 1 Semester 2 (2013)

在校园拍照留恋
纪念着这个semester的努力奋斗,
开心不开心一切一切
但如今,只剩自己一的
我不担心,是时候学习坚强
加上还有一个学期就回去了,说不定,那时的我会想念这里呢?
未来的事,谁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