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30, 2013

终于!


*笑笑!*
两个星期的旅行终于完毕了。
真的不知自己有多开心的,也许这旅行真的太累了
除了肉体上的累,精神上也很累
短短的两个星期旅程中,好多好多故事发生了
多得自己都没力气去面对。
要如何说起呢?
先长话短说,从这次的旅行我发现
I) 其实自己的脾气真的没有很好
II) 什么是朋友,姐妹。曾经自称道和的朋友姐妹原来是那么的肤浅
III)旅行什么都斤斤计较,什么兴都扫掉了
IV)终于见识到什么是真正的大小姐。原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大小姐,
才发现,原来世上有人还比我更恐怖
V)原来,我其实只是个多余!

好吧!就趁现在就一一把它发泄完吧!
这整个旅行,我真的没很开心耶!真的只觉得很累
心一直很想回nottingham
首先,当然是朋友的关系啦
就,不明什么原因的,就这样被抛弃,管得你的生死
还真的,曾经相称的姐妹,突然完完全全在你眼前消失
曾经不管怎么样会一起分享的那位,竟变成在你眼前跟别人分享的那位
那感觉,好心疼!
有位小姐还毫不客气的把你当透明,知道需要你的时候,才记得你
当你的利用价值没完后,很自然的你会变回透明。
难道,朋友真正的意义是拿来互相利用吗?
此外,整两个星期的旅程,我一直在后头观察
发现,原来公主们都不用自己为自己的东西负责
只需要吩咐,开口,要求,开声,
奴婢们都会为公主们服务
从后头看起,只为奴婢们感到辛苦委屈。
对于他们这样的态度,我竟然自己藏起哭了起来
还试过自己发脾气,够力!

还有,发现原来自己想多自己多余,
很自然,自己静悄悄地消失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