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6, 2013

三更半夜

昨晚有点累,所以还没做完功课就睡了
呃!大概3点多吧!懒洋洋地跑到床上去
还没盖好被,啪!睡着了
睡着睡着,我发梦了。那并不是什么好梦也不是什么噩梦
也不算很恐怖的梦,但还是被吓醒
吓醒后看时间,睡了才半个小时耶!
也许被子没盖还才会发梦吧!
于是,把被子盖好后,又睡着了。


谁知道,才睡不久,又发梦了。
那个梦的情景好像是
我忘了是跟朋友们还是和家人
总之就是一班人一起
突然我打算自己一个人走走看看,才离开他们不久
一阵风还是什么似的,拼命要把我与周围的人分离了
我管我多用力挣扎用力大喊,没有人可以靠近得了我,也没人听得了我
那股力量大得连我要睁开眼睛都没办法
而当我选择冷静不出声时,周围的情景恢复正常
就在这时,我看见妈妈,正当我尽力的往妈妈的方向跑去时想要救助时
眼前变成一片迷糊,连妈妈在那我也看不见
但奇怪的是,我看不见妈妈,但妈妈看得见我
她尝试想要抓住我,一整大风又再次刮起,把我俩分得更远
我哭了大声喊,而我的声音就渐渐消失,消失得连自己也听不见
正当我觉得我声音恢复了,又再次尝试喊妈妈,
哇!一股气压抑着我。
那时的我只感觉到无助,我的世界变成了迷糊,不停不停的旋转着
我努力的睁大眼睛睁开眼睛,就当我睁大我眼睛时,我也起来了。
看看时间,也是只够了半小时
躺在床上,看天花板,我眼前的世界也是不停不停的旋转

怎么搞的我,我是压力过头吗?
朋友的一通电话我又尝试去睡,但睡觉当中,我也不知我睡睡起起了多少次
哈!最后,今早7点起来了,强逼自己睡,睡睡起起地一直到9点
我不能在那样了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