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9, 2013

为何我那么差劲?

刚刚的我不小心又耍了脾气
这是我来到这,第二次发脾气
我不是生气,而是到了我的极限
我不是玩不起,不能拿来开玩笑,拿来当笑话
而是真的到了我的极限

人总是有极限的,我并非把这当理由
但,连续的几天,我只想休息
上一次也是同样的事情发生
我才会发大脾气
如今,还是一样!
几年前,我也是因为同样的事发了长辈们的脾气
幸好妈妈在身边,把我情绪压抑了

我知道我自己是什么状况
算了!是时候真的压抑自己
把人家的“笑话”给吞下去

爸妈!我真的很想你们
原来,有时家人不在身边,是没有人来分担你的悲伤

这一杀那,我真的很想要有个拥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