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7, 2014

Am I an attention seeker?

那天朋友的一句话,令我反复犹豫着
我是attention seeker吗?

我知道我来自不错的家庭,有对我很好的朋友在马来西亚
我真感到很荣欣,很开心。
但往往人生里中有起起伏伏,人生里不只是有开心的事情罢了
对我而言,有时我真的不知跟谁说出我当时的心情
我就会把“心情”博在网上
当我发泄完了我想说的东西,很自然的,我心情会慢慢好起来

但,
也就这样,竟然被人说
博开心的事,其实在是拿来炫耀,
博不开心的东西,是为了得到人家的注意等之类的东西
这样,做人也太辛苦了吧。
但我知道其实我不是,我只做自己喜欢做的
当我博了不开心的事,我根本都不希望有人跟我提起
不开心事,当我需要你,我很自然地回去找你
而不是透过这种方式,去乞求·别人的可怜,别人的安慰
就算没人安慰或什么,我自己也能自己生活
我真的不信,我是那么的脆弱。

难道做人只能让人看到你的假象罢了吗?
难道,我永远只博开心的东西,人人就能接受吗?
我是不是该改变一下。

我真的在犹豫着,真的只能有快乐的事情罢了
反而,这样只是自造一个假想罢了?

*这次,我真的拜托你们,看了我这个post,给给我意见,
指引我,让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不用写下你的大名,只需写个意见给我
拜托!*

澄清:
这次,我也不是要引人注意,
而是,我开始迷失了自己。

6 comments:

  1. 其实嘴巴不是你的,
    你要控制也控制不来。
    你何必要去在意那么多。
    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最重要的是你没去干扰别人。

    嘴巴累了,得不到娱乐,自然而然就会没了。

    这个世界上,
    是非是很多的,
    你要解释也解释不清,
    你越解释只会弄得越笨拙。

    不过身为读者的我,
    只能嘲笑他们讲话不经大脑,
    也没做好身为读者该有的的本分。

    赞同你一句话
    “往往人生里中有起起伏伏,人生里不只是有开心的事情罢了”
    不懂得 难过,生气 的人是天生的好命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谢谢你的回复耶!
      对,嘴巴是长在别人身上
      但,当别人这么说,那我是不是该反省呢?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傻大姐呢
      还是神经大条,但我根本没想要炫耀或什么似的
      但,真的很谢谢你支持我。:)

      Delete
    2. 改变或保持不变,
      那得看你自己了。

      Delete
    3. 我倒不想改变,想做回自己。但有必要迁就别人而改变吗?
      为了人家而改变就不是自己了哦。

      Delete
    4. 你心里早已经有了答案,
      只是你对这个答案没有了决心。

      除非你是非常非常在乎别人对你的眼光吧?
      或是那个人对你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傻大姐,
      你这句话我并没有100%的说是对的。

      比如说:
      如果说做回自己,
      也许你早已经忘了你自己是谁?
      对着镜子中的自己往往都会问自己到底是谁?
      如果是做回自己的话,那你应该是破坏王咯 XD
      回想下小时候的你,是怎样的?(你应该懂我的意思吧?)

      人啊,从生出来后就不断的改变。
      做错事就要改,因为那时候你还不懂事。
      现在你懂事了,改与不改你心中是有答案的。

      举个例子:
      当你发现你的缺点时,
      你就会想着要改变自己,
      突破自己。

      你已经开始成长,长大了。

      如果下次遇到这一类问题的话,
      你就问下你自己,
      有必要去改吗?
      你心里会有答案的。
      那就是你的“自己”

      Delete
    5. 可能有点唠叨,
      我也不懂怎么解释,
      请见谅。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