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3, 2014

感恩














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分分钟再提醒我
告诉着我 没有必要为了不了解你的人而改变自己
就有如 “解释永远都是多余的,理解你的人不需要,不理解你的人没必要”
这句话,我经常把它放在心上,但这次我竟然迷失的
把这简单,曾经明白的道理给抛到后脑去了
也许曾经的迷失是因为在外头非情非故
而对于别人的小小批评,在意在心头
我慢慢的醒觉了,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正如每次我所的,我就是我,请接受这个我
如果你接受不了,那抱歉了
因为,我没有必要为了一个不了解自己的人而改变
我在乎的只是在乎我的人
如果我的错,是我做错,我愿意改
但如果为了要我变成你希望的而改变呢
那,对不起!因为,我不是你的扯线娃娃

想要澄清,我不是一个很需要别人注意我的人
我所做的,所写的,所博的,到时我自己的感想,想说的
如果,你觉得我在讨人情呢,或很做作的话
那,我还是乘早告诉你
不要再关注我吧!
因为,我只是在做的是自己 :)

此外,发着发自内心关心,关注与支持我的人
真的很谢谢你们。
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拥抱,谢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