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2, 2011

words for JWINES

words for JWINES (part1)

谁人还记得JWINES的由来?
请问当初的那份热情以及那股真诚已到何处去了
渐渐地,这名字也开始消失了
也许对你们而言,这还存在
但你们是否发现一切都不再像以前一样了
相信有的都知道我有话要说
是否好奇为何至今仍然未说呢?
坦白说,其实我是有话说不出口
发现,如再不说再不解决一切将变化
我也不想抱着遗憾或误会开始新的一年

首先,请问对你们而言什么是朋友,什么是姐妹?
一年一年地过着,我们之间的问题也越来越大
渐渐发现,我已不能在融入
性格是自己的,我也不方便多说
但我希望你们知道,请珍惜眼前的,别把一切当成理所当然
并为所有人都一样能接受
忍 也是由分界线的 一旦不知不觉中过线了
突如其来的暴风雪将会发生

坦白说,这次的旅行,我一点儿都不开心
你们把我当成什么了。是刚认识的朋友吗?
自己玩自己的 而我却只跟了信原
那是时候请问 这旅行的目的
不告诉我 是为了给我时间与他相处
那你们真的很不了解我 拜托他帮我举办
是为你和你们多点回忆 而并为不开心
可惜,当我回家后打开行李 发现“不开心”被带回来了
我也曾告诉你们 我不喜欢因为一个“他” 把你们扔下
当天发生什么 结果我是被逼跟他的
并不是说跟他是委屈了我 而只是不喜欢为了一个人扔下朋友
打球 游戏 我不懂 而我一直却在房里睡觉
我不知道。不想去问了,如果我问了,我们也许会打仗了
我横不得赶快回家,顿时与你们相处,压力也越来越大
鼻涕 眼泪 一大把
如果姐妹是这么做 那就当我笨 对这一窍不通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