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5, 2013

day trip to brighton

生病发烧了,没去上课。
想休息,却睡不着。
那就无聊点,就写写到这参观过的地方吧!

在12/10/13,到了Brighton一日游。



 啊!我胖了。
 摩天轮!:)

石子沙滩

这就是当地最出名的海滩。为什么呢?因为他们的海滩不是由沙组成的,而是各种不同的小石头组成的哦!
 而至于Brighton Pier呢,就是海上的一个游乐场吧!里头还蛮热闹的。

接着,我们就去享用午餐,这算是我们的第二次在外面用餐。由于对我们大马人而言,在外面用餐会很贵,因为大概一餐多数是7-8 英磅,但如果把它转换回马币的话,就大概35-40块了吧。
 Regency Fish Restaurant




 糟了!所有的食物的名堂我都忘了,只记得最后一个是Fish and Chips :)

走着走着,尽然给我遇见了macaroon. 对于爱甜食的我,当然无法抗拒了哦。一个macaroon大概1点多英镑。哎呀不管了啦!控制不了,就买了两个来试试看!
 Julien Plumart, Boutique Et Salon De The
Julien Plumart, Boutique Et Salon De The

 我买了一个巧克力味,和一个raspberry 优格口味的来试试看。
*咬一口* 天啊!真的,我真的完完全全没有会把它给买下
反而后悔买不够多。算了算了, 控制!

然后也参观了Brighton Royal Pavilion, 但照片都不在我这儿。

 其实重点本来是想拍那些鸟儿的,最后它们飞掉了!
(这草地有很多鸟,它们都不怕人的耶)


 就随便拍拍,也不懂有什么特别

临走前,又拍多一张哦!哈哈!Brighton Pier :) 旅途完毕!

坦白说,如果你问我玩的开心吗? 
我只会说还好,并不是这地方不好旅游,而是途中很多不开心的事发生吧!
原本好好的我们一群人一起去,突然A突然要加入。
对于我们,我们都不介意。反正一起出去玩嘛!
其实,A只认识群众里的两人,那照道理,不是她要迁就我们吗
竟然去到后头,我们个个要照她的意思。
之后,就从头被她酸,酸到尾。
啊啦!算了啦,事情过了就算了,没必要放在心上。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