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25, 2013

一个无聊周末

24/11/13
心血来潮打算到town买买衣服,靴子。
但到了最后,一件都看不上,什么都没买
走着走着,我还是买了东西
猜猜是什么?
哈!呐~那就是
无檐小便帽!(其实它就是,beanie。我也是刚刚知道)
哈哈!

















买了后,也知道附近走走吃吃罢了!

i)My first try on ostrich and kangaroo burger
第一次尝试鸵鸟和袋鼠的汉堡包。

ii)Temporary Christmas Skating Ring
圣诞节的溜冰场地
iii)Cinnamon...blablablaa (forget what's it call)
忘了叫什么!

但在大冷天吃着热滕腾的,哇!好天堂的感觉。
:)












今天,完毕!
*********************************************************************************
昨天的我(23/11),不懂发了什么傻,又来搞怪了


















一直以来,告诉自己不要不能不可以,
一定要清晰知道自己在干嘛。
无意中的提醒与暗示,
让我更加知道自己的信念。
也许有时无意中会被误导,
但我仍然知道什么是良心过意不去。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