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29, 2013

紧张

看看时间表发现剩下读书的时间大约两三个星期罢了
现在只能做的只是,熬夜读书。
每天逼自己要完成两个chapter
不管多累,多辛苦。
那份坚持,我知道我能的!
谢谢Shing每天陪我熬夜读书,
还有熬夜陪我聊天的朋友,
马来西亚支持我的那些 :)
感谢!
其实,我开始压力了。
压力到我会突然发抖,无法专心,开始自责。
相信这只是渡过期
拜托!希望今晚能好好地睡。

以前,每到我压力时,妈妈都会安抚我
炖东西给我,带我出去之类的
如今,我能做的只是,在房里一边吃一边读
啊!超内疚,好肥啊!!

此外,看看以前表演的video也是我解压的方式
好想念跳舞耶!
不管了,即将cover这支舞。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