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homesick

就快两个月了,时间可过得真快
两个月里,开心的不开心的统统都有
上个月里头是爸爸的生日,而在过两天是哥哥的生日
就是说,来到了的两个月里都透过视讯跟家人庆祝生日
坦白说,我很想念他们。虽然我们天天打打闹闹的
但,这真的是我第一次离开家人那么久
爸爸每天问,为什么我没说过我想家?
其实,我很想,真的很想。我不敢开口说是因为我怕我哭
我怕我在你们的面前哭,我很想告诉你们,
你的女儿,你的妹妹,你的姐姐长大了。
我真的可以独立坚强!
但我知道,家永远是我的避风港,
而你们是我精神之柱。

*写着写着!我真的哭了*

昨天跟爸妈视讯,妈妈说爸一个星期睡不着,
因为很久没跟我联络,很想念我。
(其实我真的很逼不得已,assignment真的很多!)
我不知道到底着有多真,但我知道,在爸爸心中
我是爸爸的小公主,永远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我肯定的是爸爸真的想念我了!
那次,再说想买mac book因为要用到,
爸爸想都不想就马上叫我给买下,但我比较了价钱
这里卖真的很贵,比起大马贵一千块吧
昨天,爸问买了没?我说不买了
他竟然说,买下它吧!不管再贵,爸爸负担得到
他还问我,有想打算继续留下吗,我说有但不能
(由于合约的关系)
爸竟然说,明年先回来陪他。之后再给我在外头继续的
也许,听起来没怎么样。但,爸!我真的很感动,很谢谢你们。
有些话,我真的很想开口告诉你们,但我做不到
因为只要我一说,我就会哭到稀里哗啦的。
爸妈!放心!你们放心,
你们的小公主永远都在,会很坚强的,
我长大了,会想了!不会再让你们担心的!

(有时真的很想有个人在身边让我依靠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