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slacking day


                      

糟了糟了!
整天了,很想乖乖读书的
但真的不知道搞什么的
我真的无法专心
不好好乖乖读书,最后跑出来的东西是
自拍!
书?
扔掉了!
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我也很不想的
都怪那次生病,把我弄得一天比一天懒
也不能怪啦
求求你,让我明天好好认真的读书。
林欣怡,别再发呆了哦!
加油!可以的。
明天九点的课,想到都懒惰了
冷天把我弄得很想一直呆在房里
把自己弄得暖暖的
忘了忘了,Sheffield刚刚开始下雪了
好期待哦,但其实也没很想要下雪 
因为,会很冷!但我又很想看雪。*雪花雪花*
像小孩子般的期待 :)
还有,刚从朋友的口中才知道今天Nottingham Christmas Market的第一天
有开灯仪式,但他告诉我的时候,太迟了!
算吧!Christmas Market 一定去。
30号Beeston也有个开灯仪式,这次万万不能错过了!
*Chirstmas mood on*
NOOOOOO! Assignment comes first. :)
加油!


認真復習功課的後果是這樣,放空,放空再放空。其實,我也很想認真地去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