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良心过意不去

爸爸心中的宝贝,小公主

曾经父母反对我拍拖,我不明为什么
我总觉得,拍拖是另一个学习成长的方法
所以,都有在拍拖,最后父母都不反对了
那时,爸总是对我说,
“这世界,不管一个人对你说他有多爱你多喜欢你都好,
记着,真正永远爱你的人只有你父母”
“就算天掉下来,没人帮你撑,爸都会帮你撑”
而我一直不明白这道理,
知道最近,我终于体会到了!
不管你多爱的,或多爱你的男/女朋友
始终有天会抛弃你,背叛你
最担心的是,你永远不知道他在你身后做什么。
如果你发现你信任的人背叛你了,你会怎么办?
我不是期盼什么,希望什么,要什么
我只希望身边的人不要再抛弃或背叛爱你的人
希望你们能搞清楚你们要什么才踏步去做吧!
不要到时才来后悔
记着,人生不一定会有回头了,后悔莫及!

*我觉得内疚,最算我根本没做错任何的事*





林欣怡 Jacelyn
衷心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