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全家福

 临来英国前拍的全家福总于出来了。

*********************************************************************************
 全家福

我最爱的一张。弟弟和我永远都是搞怪,没正常过!

三个永远吵不完架的小瓜 
 他们就是我老哥老弟

*********************************************************************************
 无可否认,我就是家中的小公主
爸妈心中的小女儿,哥哥心中的肥婆妹,弟弟心中的傻大姐

*********************************************************************************
13/11/13
今天星期三,又没上课
本来答应了当study aboard的volunteer
半途中才发现忘了带flat卡,也就算了,硬着头皮去portland building
到了后,才发现根本没东西做,结果跑回家
其实,当时我很犹豫,要如何回家
选择了开口说要都留在朋友家一下的·
结果听她们的语气,好像有点不欢迎
那算吧!自己也不勉为其难的,潇洒地走了
走后真的不懂去哪,就一副心事重重的心情来到了Trent Building
在钟楼前让冷风打在我身上,完全不理身边的事物
一坐,就坐了一个小时
当心情较好后,当然就是回家碰碰运气看有人开门吗
也许,心情比较好,幸运的事也比较容易发生
这么巧,有人开门!哈!当然第一时间冲回房
yeah yeah!拿到房卡了!
但,不久后,我自己一个走Beeston
真的不知道什么原因,但却好像心事重重
好沉重好沉重~
走着走着!我竟然自己走了2个小时
原来,毫无目的地走了2小时,心情真的好很多了
可是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我不开心的原因是什么!哈!搞什么鬼啊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